close

126456

 

 

山崎 食事處  其實就是賣拉麵阿~~

還有關東煮  啤酒 

 

光是外觀就很有日本風味

因為老闆真的就是日本人啦

這間山崎就在我家附近而已

已經看他看很久了

但我都很晚回家

每次想吃的時候他都已經關門了

早一點的時間又看他外面很多人在排隊

店紅了  就是很難吃到的感覺

 

這間山崎 以前只有賣可樂餅

但 後來  老闆重新裝潢之後就變成賣拉麵摟~~

 

 

 

 

126457

 

 

一進到店裏頭就可以聽到店員說日本話

其實還是有台灣店員啦

但他們說起日語真的很到位

比竟老闆是個日本人

 

 

每次經過這間店  都看到老闆站在店門口看看人群

不然就是站在對面的中正公園  看向自己的"山崎"

 

店家很貼心  有準備茶水

想喝水自己拿杯子裝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126458

 

 

 

 

店面的空間不大

除了吧檯的幾個位子以外

就是這幾張桌子而已了

因為店面不大  所以很容易需要排隊在外面等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26463

 

有烏龍麵及拉麵兩種

另外還有關東煮 飲料

日本電就好像需要來杯啤酒的感覺

哈哈~ 但我不太喝啤酒 所以又沒點來喝了

關東煮  選四樣即可外帶!!!

 

 

 

 

 126461

 

 

我們選了四樣關東煮

黑輪  蘿蔔  鱈魚燒 花枝丸

湯頭超級入味  好好吃喔

雖然比超商的關東煮還貴了一些

但真的比超商好吃太多了!!!

 

 

 

 

126460

 

 

 

薄豆腐楊烏龍麵   一碗120元

烏龍麵超Q 很有嚼勁 

湯頭算清淡 不會太鹹

裡面最有味道的就是那塊薄豆腐

薄豆腐味道很夠   

我妹笑說:這片薄豆腐 可以讓我配上一碗飯了(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126459     

 

我點了這碗  豚骨醬油拉麵 一碗130元

 

這拉麵真的跟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耶

怎麼我之前都沒吃過這麼有嚼勁的拉麵

它的口感Q度完全不輸給烏龍麵

 

其實我不是愛吃重口味的人

好吧~一位我點的是醬油口味

味道稍微鹹應該是正常的

 

 

126462

 

 

 

我好愛這間山崎喔~~

果然是日本人開的店

好有日本風味  

不用去日本就可以吃到日本的味道 

只是老闆會不定時的到日本去備料

所以老闆出國期間 店家就不會開門唷

不過這等待是值得的!!!

 

 

 

店名:山崎⊙食事處 

地址:嘉義市國華街248號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二公休

     16:30~賣完為止

 

 

 

吳牧萱

建立你的名片貼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